『抓住一個天使,向祂要求,

你的願望就能夠實現喔。』


終於...

天使來了

天使說
你許願吧!

成功、財富和長壽。你想要什麼?

『沒有別的嗎?』
『可是我不想要這些......我不需要。』


『我想要幸福』

天使起初有些不明白
後來祂說了

這是愛情,對不對?


我說我關心你,

我在意你,

我為你擔憂,
是的,

我喜歡你。
但,

我不肯說愛。

愛情是一個詭祕的咒,如果不說,

還可以不知不覺,相安無事。

倘若說了,這就是我的愛情,
轟然一塌,灰飛煙滅。

我再也、再也不敢說了。即使在天使面前。

你為什麼不敢看我,天使問
『怕冒犯。』
你為什麼不承認愛?
『怕失去。』

我說著,忍不住掉下淚來,
被想像失去你的痛苦切割。


文章截選自『你是我生命中的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