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淚


是心碎



因為很痛

痛到心理還沒有反應過來

眼淚就已經先掉下


直到感受到淚水的溫度

才知道原來這麼傷


有一種淚


是幸福


是感動

因為一些故事

一些片斷

一些回憶

默默的在心裡札了根

牽動了那條神經

眼淚也跟著湧出


這種淚

很溫暖

很珍貴


你可以不要心碎的眼淚

可是千萬不要放棄了 感動的權力

<引用字 意涵沒涵意…只是名字 笑中帶淚的幸福>

曾經聽過 流星是月亮的眼淚
帶著月亮的思念來到地球
月亮 也代表著我
我看不到流星 但我看到了我的淚
但 你有收到我的思念嗎


smile

微笑

是彼此之間的溝通

不需要語言的傳遞

也能知道對方的心意


對別人微笑也對自己微笑

發自內心真正的笑容

能帶給自己和別人快樂


因為相信 所以相信
希望相信才相信

加油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