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20歲了,你真的輸不起了,別再孩子了.....
如果你到了20歲,還沒到25歲 。 ——李開復

你必須把那些浮如飄絮的思緒,漸漸轉化為清晰的思路和簡單的文字。
華麗和漂浮都不易長久。
你要知道,給予文字閱讀快感不夠的,內容,思想,境界,靈魂,精神和智慧,這些才重要。

不要瑣碎,無病呻吟。
不要想到什麼就寫。
不要流連於小感傷和小感動。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
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
節制自己的感情並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
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無事可做的藉口,真正的酷是在內心。
你要有強大的內心。

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
不是因為在學校的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
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好好去愛,去生活。
青春如此短暫,不要歎老。
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

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
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
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
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
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
這和性格無關。但你要忠誠,勤奮,要真誠的尊重別人,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黑暗。

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當你不會因為小小的不如意小小的事而生氣或難過的時候,你會輕鬆很多。

要原諒這個世界和自己。
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http://donna123.pixnet.net/blog/post/18365798
[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