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n I thought I couldn't go on, I forced myself to keep going. My success is based on persistence, not luck. "
————當我以為我無法繼續走下去時,我強迫自己要繼續前進。我的成功是基於我的堅持,並非運氣。


在成長的路上,我們跌跌撞撞,哭哭笑笑,忙忙碌碌看人生匆匆,我們留下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
也許,在某一天,我們會讓生活折磨的麻木不仁,但當我們走過了歡笑,淚水,孤獨和彷徨之後,
便會發現: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叫我們明白 ------ 有愛,就有幸福!


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
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
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麼堅不可摧。


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