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伯斯分享的三個人生故事,請花15分鐘的時間,你將會獲得賈伯斯如何締造傳奇一生的精華!

第一個故事,是關於「串連人生點滴」。

你們無法預先串連人生的點滴,你們只能在回顧時將它們串連起來,因此,你們必須相信這些點滴,總會以某種方式在你們的未來串連。

我的第二個故事,是關於愛與失去。

我相信,唯一支撐我不斷走下去的是,我熱愛我所做的事。

我的第三個故事,是關於死亡。

「提醒自己快死了」,這句話幫助我當人生面臨重大抉擇時,能做出正確決定。

  

最後賈伯斯跟大家分享一個他人生秉持的一個信念.....

「保持饑渴。保持愚昧。」(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提醒自己快死了,是我在判断重大决定时,最重要的工具。

因为几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名誉、所有对困窘或失败的恐惧,在面对死亡时,全都消失了,只有最重要的东西才会留下。——乔布斯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STEVE JOB 

 

【乔布斯的人生哲学】 1、人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2、领袖与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3、人这一辈子没法做太多的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得精彩绝伦;

4、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5、只要敢想,没有什么不可能,立即跳出思维的框框吧;6、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重复其他人的生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